close
文南社區發展協會實習五週的時間在今天結束了。
今天提早了一些時間來到文南社區,
特地從它處經過文南公園到辦公處。
還巧遇在公園照顧
關懷老人的阿姨與叔叔,
不一樣的穿越路線帶來嶄新的心情。

上午一件接一件將預定事務完成後,
中午和許爸去吃一家懷石割烹料理,
順道認識美術設計協會的常務理事黃老師,
聊到關於協會、社區還有這個社會。
待在學校受教育的我雖然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往後註冊就讀社會大學的日子可真無法估計。

下午沉默地更新鄰長的資料到網站上,
此時的我無法分心在週遭的談話聲中,
這是我和第一天實習的最大差異,
我習慣了這裡也改變了自己。
最後一個下午下了雨,
屋外的閃電
仿如也捨不得離散的到來,
猛開閃光燈留下見證。
實習結束但社區營造的培訓開始了,
換成不同的身份我再度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