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探索台灣-宣傳短片與旅遊攝影作品」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始 2006-08-25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辦的「青年探索台灣-宣傳短片與旅遊攝影作品」徵選活動,日前已完成初選作業,從2618攝影件作品中入選60件、59部短片 中入選10部短片,作為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作品,網路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11日止,在青年資訊站進行,網路票選佔總成績30%,青年朋友除了上網票 選心中最喜歡的作品外,也不妨呼朋喚友,一起為最愛的作品爭取好成績。

青年旅遊作品人氣票選

 

  青輔會表示:「在這麼多的作品中,先不論作品是否具專業性,但已能表現出青年用他們的觀察及想法,紀錄他們探索到的台灣,從這些作品中,也看到了台灣青年的創意與活力」。本項徵件活動從今年5月即開始進行,至8月4日截止,邀請15至30歲的青年,從青年的角度,透過創意,用照片或短片,介紹青年探索台灣所不能錯過的精彩事物;評審方式採初選及決選二審制,成績各佔70%、30%,合計成績首獎將獲得6萬及5萬元獎金。此 外青輔會為了能吸引更多年輕人上網投票,除了增設網路票選人氣獎,二類作品的人氣票數第1名者,將可獲得2萬元獎金外,也針對上網點選的青年,提供抽獎活 動,獎項計有SONY T9數位相機、iPod Nano、Lomo相機等 ,網路投票至9/11日截止,歡迎青年朋友踴躍上網投票唷!

 

我要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