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城市樂遊人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但是7-11的少女峰咖啡我倒是已經喝過一回。

Ljc在廣告公司服務,感覺總是有點漂浮。最近看到他的暱稱,才發現這一次是完整的投入工作,為的是7-11推出的咖啡新服務CITY CAFE。以城市樂遊人為題的行銷活動,找來了無論是年齡、性別、領域甚至是粉絲群範圍都很廣的四位樂遊名人:李清志、吳淡如、成英姝和張孝全合開了一個 部落格,這四位也將陸陸續續的在部落格上寫文章,與大家分享關於咖啡與城市的點點滴滴。

從這個Case的點,其實也可以看出Ljc對於「城市」觀察的用心,無論是從大學時代就知道他對於老上海的迷戀,抑或是這幾年來遊蕩日本東京、京都的遊記,都和我只著重商品的角度觀察來得深刻、細膩許多。老實說,很開心看到他的這個咖啡與城市的小baby呱呱落地,我很可以了解那種用心許久的作品終 於面市的成就感,無論是用什麼形式來呈現。

那次在7-11喝少女峰咖啡讓我有個非常愉快的記憶,不過那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城市樂遊人思想的隆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