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台灣的100種方法~青輔會「遊學台灣」5/4開始報名!
遊學台灣 ~~ 不同的創新玩法,更多的學習經驗
台灣鐵路管理局-火車時刻查詢系統

報名注意事項:
  • 報名費用包含住宿、意外險200萬及醫療險50萬、導覽費、DIY材料費。
  • 報名前請詳閱欲參加行程之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
  • 報名後請於一星期內儘速繳納費用,以便保留名額,並向工作人員確認報名成功。
  •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風災、地震…等)致行程無法成行,相關退費規定依各主辦單位之規定為準。

沙旮(ㄍㄚ)巴嗨部落探索
沙旮巴嗨部落探索 - Yahoo!奇摩部落格
活動時間 3月3日 ~ 3月4日
活動地點 台東縣
費  用 1,480元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集合/解散地點

台東機場、台東火車站、台汽客運台東站。
為了方便您訂購回稱車票我們確定3月4日17:00結束所有行程送各位到火車站,如果親愛的你前一天就想來台東,于晴也可協助安排 
1.我們辦公室打地舖一免費,2.家庭式簡單乾淨民宿-200元,3.公教會館一1380元。于晴0912732802
鐵道藝術網路--台東鐵道藝術村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台東森林公園,利嘉林道,太平農場‧‧‧‧ - powered by Collablog Community
台東森林公園
世界趴趴走 - [台東] 都蘭林場之月光小棧
2007台東元宵民俗嘉年華-金豬獻福炸寒單 饒慶鈴鄉土關懷網誌
知本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台東縣全球資訊網
台東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縣 -- 鹿野鄉 -- 鹿野高台飛行傘【後山歲月工作室 -- 景點介紹】
台東縣 鹿野高台

鄉親寮人文。生態。產業之旅
來去鄉親寮~-新浪部落
活動時間 3月17日 ~ 3月18日
活動地點 南投縣中寮鄉
費  用 1,000元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南投縣南投市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集合/解散地點

南投市國光客運車站(南投市復興路100號 049-2222639)
部落藝術大學之旅:台東都蘭原住民藝術家體驗營
活動時間 3月24日 ~ 3月25日
活動地點 台東
費  用 1,500元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發展協會

集合/解散地點

台東市新站火車站大門
橫崗背文化之旅
活動時間 3月31日 ~ 3月31日
活動地點 桃園縣龍潭鄉
費  用 200元
主辦單位 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

集合/解散地點

中壢後火車站

        期待已久的「遊學台灣」寒假活動將於2007年1月1日開始受理報名,只要你是年滿18 - 30歲的青年朋友,都歡迎報名參加相關的深度之旅唷!

  本次的活動包羅萬象,無論是上山下海 ,知性感性,動態靜態,都可以找到你所喜愛的活動。如果你錯過了阿里山的日出印象音樂會,奇萊山與南華山的登山之行,保證給你不一樣的2007遊學台灣超值的享受!

  如果你想聽見蓮花開的聲音!體驗親自種蓮藕、作荷染、荷拓,來一趟台南蓮鄉之旅,走進那一刹那間,彷彿聽見花開在微風初來的春天。

  如果你想試試失去自由是什麼嗞味,不妨走一回嘉義舊監,吃吃牢飯,大膽地在放風地玩躲貓貓,夠另類了吧!

  如果你想體驗台灣冬季凜冽的東北季風,來一趟東北季風海洋體驗營,跟著鏢魚船體驗正港討海人的生活,絕對可以讓你冷到大呼過癮!

  如果你喜愛認識原住民的新朋友,我們也將帶你走訪台灣原住民部落,重尋南島民族文化之美!

活動網站


後註:20070401。3月的週末都沒有待在台南,統計去過的城市和次數的話,台東*2、台北*2、高雄*2。雖然今天已經進入四月了,但開始體會到週末在家的美好~旅行,是為了回家。

褚士瑩逍遙遊(20070330) 
 
真正的新英格蘭人
隨著歲月的成長,我越來越不著急,過去少年時期那種每到一個新地方,只要旅遊指南上有記載的地方都要玩遍,那種讓人想了就精疲力盡的旅行已經不再吸引我,隨著生活與季節的步調,輕快慢活,或許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