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直到前一天晚上騎著腳踏車經過時才知道,似乎幾天前有看到相關的新聞。
這是道路的其中一個交叉口,幾位交警指揮著交通,兩位老伯伯停在轉角觀看比賽的進行。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馬拉松的比賽,看見道路邊的跑者,格外新鮮。我騎著車在高鐵大道上,這是快速道路通車後第一次騎著腳踏車在汽車道上(因為道路管制)。

騎著腳踏車,以某個節奏響著鈴聲替路旁跑者加油打氣(只有一個跑者向我揮手致意)。還遇到一群車隊沿著靠近跑者的車道,開著窗戶播放著重節奏,道路一處有團熱情的隊伍,替每位經過的跑者加油。

活動過程,不知道有路線管制的民眾,向工作人員大發雷霆,表示怎麼沒有道路指示的告示。


2007『嘉義老爺盃高鐵大道馬拉松』正式向全國馬拉松好友招手,歡迎來一趟嘉義體驗充滿活力、溫暖與人情味 的歡樂馬拉松。除了給您優質的服務,一路還有啦啦隊跟熱門音樂給您加油陪您挑戰馬拉松。

比賽日期:96年4月7日星期六 (清明連續假期第三天)
競賽組別:全馬、半馬與 6公里    
報名費用:全馬600 / 半馬400 / 6公里免費    
路跑路線:全程在高鐵大道往返兩次,沿途田園風光景色美麗,空氣清新氧氣十足。

這次的嘉義高鐵大道馬拉松,我們以---「運動城市、溫暖活力」為主題,期望讓全國的跑友感受到我們嘉義人對於馬拉松賽事的熱情,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給參加選手全程感受我們嘉義的溫暖人情味,以及我們嘉義的田園風光、好空氣、好美景。
嘉義老爺 黃朝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