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9:36/戴瑞芬

為了提振表現不佳的內需市場,經建會主委何美玥表示,計畫推出具有觀光導覽功能的入口網站,未來將和民間業者合作,建置e化城市導覽系統。

經建會主委何美玥指出,為了達到全年經濟成長率達4.6%的目標,今年重點放在加強拓展內需市場,除了規劃國民旅遊卡使用限制放寬,也計畫推出 具有觀光導覽功能的入口網站,打造e化城市導覽系統何美玥指出,未來將和民間業者合作,建置具備觀光功能的入口網站,以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到台灣各景點 遊覽。

拚觀光!經建會將建置「e化城市導覽系統」!
2007-06-03 14:36/何宏儒

主打「拚觀光」帶動內需市場,經建會準備建置「e化城市導覽系統」,只要鍵入時間、地點或主題等關鍵字,就可以即時提供國內旅遊的食衣住行參考資料,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國內外觀光客前往國內各旅遊景點。

台灣經濟在歷經去年「外熱內冷」不均衡發展之後,提振內需成為政府拚經濟的當務之急。
經建會現在把「拚觀光」當做首要目標,打出的第一張牌就是整合訊息、精緻包裝的「e化城市導覽系統」。

經建會表示:現行觀光訊息揭露方式,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民間業者「各唱各的調」、過度分散。
經建會初步規劃的整先作法,將以觀光局「創新e化觀光服務網站」為基礎,再針對政府和民間所辦理的旅遊、休閒、民俗、文化、賽會等各項活動資訊進行全面整合。

經建會指出:「e化城市導覽系統」是首度結合中央、地方和民間業者而建置的旅遊休閒活動資訊平台,初期將先由研考會協助建置,完成之後再導入民間業者提供加值服務。

每個歐洲觀光城市都一定要有的導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