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h travel in Taiwan-Taiwan is Cool! 青年旅遊照片徵件票選活動

(1) 徵件時間:2007年6月15日~ 2007年7月20日PM5:00。
(2) 票選時間:2007年7月21日~ 2007年8月20日PM5:00。
(3) 參加對象:中、英、日、韓語系的國際青年(15-30歲)。
(4) 辦法:

A. 徵件:參加徵件者須先成為青輔會網站會員,登入後於活動網站上傳在台旅遊的精選照片作品及一小段心得即可參加徵件。(每位會員限傳一張照片)
B. 票選:加入青輔會網站成為會員後方可投票(一人有三票),參加投票之網友即享有抽獎資格

(5) 票選辦法:每人可投三票
(6) 獎勵辦法:於8/24前抽出得獎名單, 8/28 公佈於青輔會網站及相關活動網站。

今天下午初看到這個活動消息,
發現截止時間只到下午五點,
趕緊上線通知班上喜歡攝影的同學,
還順利地使一位外國友人也來參與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的目的很明顯,
除了要參與青年都加入會員以外,
就是要大家都知道政府所推行的「青年旅遊」啦!
除了遊玩之餘,
其實還可以思考遊學台灣的深層意義。

The Red House Theatre comprises of historical atmosphere and rich literacy art. After you are fascinated by Ximending Shopping Area, how about talking a walk into the Red House to be bathed in the fusion of old tradition and new originality?

心想要挑出怎樣的照片,
才是最酷的旅遊照片呢?
後來我整理出一個想法,
能將當時心情以較完整的方式記錄下來,
或是加上文字描述能使他人獲得思考的空間,
就是「酷」相片啦!

讓年輕人展現創意 北市府闢創意市集
2007-07-09 11:06/程平

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但是往往缺乏好的行銷通路,在無法轉變成實質收益下,最後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台北市政府在這個月11號到15號,將在西門町紅樓舉辦 「KUSO西門町創意嘉年華會」,文化局長李永萍表示,將來在北美館前更會推出文化創意產業專區,幫助年輕人讓創意變成收益。
(程平報導)
您 是充滿創意的KUSO一族嗎,還是「老摳摳」想知道什麼是KUSO,那就絕對不能錯過11號起在西門町紅樓所舉辦的「KUSO西門町創意嘉年華會」,除了 有創意精品展售,還有今夏最夯數位遊戲展示,更有將音樂、遊戲結合數位科技,把故宮中的瑰寶用酷炫的虛擬方式,介紹給年輕朋友,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表 示,市府要做的還不只這些,最快在年底之前,市府將把北美館前的廣場,規劃成固定的創意市集,讓年輕人無限的創意不在被埋沒,甚至能演變成品牌精品,走向 國際。

此外除了常態性在北美館前辦創意市集,台北市政府也修法,要開放公園及行人徒步區舉辦臨時創意市集,讓年輕朋友有更多的發表作品的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向管區派出所申請,核准後就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創意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