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39/溫元樸

您可能聽過「子彈列車」,但是一定沒聽過「子彈旅行」,日本航空業者推出一個新的創意,飛到東京,花18個小時把東京走透透,清晨抵達,深夜搭機離開,景 點包括迪士尼樂園、東京巨蛋,甚至還能去泡湯,一口價6700元台幣,目前只開放南韓旅客參加,由於必須在深夜離開日本,又稱為「灰姑娘訪日團」。

日本的子彈列車,以速度感聞名於世,不過現在連到日本旅行,也有子彈式選擇,日本航空在南韓,推出震撼業界的東京一日遊,早上天還沒亮,就搭第一班飛機出發,6點不到就抵達東京羽田機場。

第一站當然就是到最受歡迎的東京迪士尼,盡情暢遊一個上午後,再到台場的大江戶溫泉泡湯舒解疲勞,下午可以到東京巨蛋看場比賽,晚上再到動畫大師宮崎駿,打造的三鷹美術館,看看龍貓等卡通人物。

酒足飯飽後,再搭最後一班飛機,在晚間12點回到首爾,就像灰姑娘一樣,這趟18個小時的子彈行程,費用只要台幣6700到10500元之間,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旅遊業者佐佐木香織:「女性遊客就佔了半數,行程如果能緊湊點,業績應該能有所提升。」

業者表示,從7月份赴日觀光人數來看,南韓旅客共有24.5萬人,比台灣多了10萬人,更比去年同期成長28.7%,也因此把南韓首爾,作為這種子彈旅行的第一炮,結果大獲好評,未來亞洲其他地區的民眾,可能也有機會享受這種緊湊的子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