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00/盧秀娟 陳中幸 中和報導

華興街又稱為緬甸街,因為這裡是緬甸華僑聚集的場所,來到當地您可以到小吃店裡嚐一嚐道地緬甸菜,像這一道椒麻雞,經過炸、煮烹飪,酥脆之中帶著辣勁十足的酸甜口感,而嚐過椒麻雞想喝口飲料嗎,那就得試試這拉茶的滋味,光看老闆拉這個茶的功夫,就知道茶的口感與眾不同。

當然來一趟華新街絕對不能僅嚐這些東西,像是這雙色米糕,是用米去磨成粉蒸煮而成,彈性有嚼勁是不可錯過的甜食,而如果想嚐嚐冰品,就得來吃吃這用料豐富的印度剉冰,裡頭有一些水果、粉圓、布丁、脆冰再加上一圈冰淇淋,不僅小孩喜愛大人看了也忍不住想嚐一口。

對於這樣一個具有異國風味的地方,市公所在街道的外觀已有一套再造的規劃。

而入夜後您還可以到同樣是在興南路上的興南夜市走一走,它就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對面。

這家鐵板燒在南勢角有10多年歷史,標榜用料新鮮、價格平民化,店裡經常可見高朋滿座的情景。

而這家小吃店所烹煮的客家菜也是遠近馳名,連客家鄉親都頻頻稱讚。

嚐盡了美食佳餚,想喝點飲料,這攤小吃攤所賣的粉圓就值得喝喝看,濃濃古早味吸引顧客上門。

這裡所賣的服飾也是特色之一,不管是服裝或飾品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只要搭乘捷運南勢角線在南勢角站下車,都可以步行來到這些觀光景點,中和一日遊,當地有無窮的魅力等著您細細品味。

新聞來源:新視波有線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