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1:11/WENDY WU

被中國黃山比下去?台東縣「小黃山」要更名,經過徵選和民眾票選,以濃厚本土原民色彩的「普優瑪山」獲得第一名。
(吳鳳雪報導)
景色以神似「中國黃山」出名而位在台東縣利吉鄉的觀光景點「小黃山」,加上鄰近的利吉惡地形,特殊的地質景觀,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到訪。
不過,在彰顯地方特色及避免和中國黃山相比,有「小」下去的感覺。
台東縣政府及台東縣觀光協會等辦理利吉景點更名-「好名字 好風情」徵選活動。

這項活動一共收到103件徵稿作品,經評審委員評選前三名為「普優瑪山」、「仟刃峰」、「卑南山」。
經由民眾網路票選,在8,904位民眾參加,由余文儀所作的「普優瑪山」是以4,426的高票勝出。

這項更名活動將在台東縣長圈選公佈後定案,以後民眾到台東旅遊「小黃山」就成為絕響了!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