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8:36/彭群弼

為了推廣在地的旅遊,由觀光局,中華電信基金會共同籌辦的「旅行台灣,說自己的故事」系列活動,今天正式起跑:從12月份起,舉辦一系列的名人旅行講座, 提供民眾重新認識台灣的機會,配合活動設計了十款明信片,將在全省旅遊服務中心,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電信各地的服務中心提供民眾索取,歡迎大家一起分 享旅遊的心情,並舉辦徵文及抽獎活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則是製作了專屬的網站,整理了全省共300個私房景點,提供民眾參考。
(彭群弼報導)

旅遊是一種樂趣,更是一種心情的變化,可惜國人現在都把旅遊的興致放在出國旅遊上。許多人畢業旅行去過的景點,可能二、三十年來,從來沒有去過。如何讓國人重新認識台灣,進一步引介國外人士,瞭解台灣。觀光局配合中華電信基金會,籌畫半年多的旅行台灣企畫,29號正式上路,透過一連串的旅行故事,讓台灣民眾更瞭解台灣。

主題是「旅行台灣,說自己的故事」。

觀光局長賴瑟珍說:雖然台灣被評選為最好玩的島嶼,但是許多國人,卻對台灣很陌生。
透過分享旅行故事,不同觀點下的旅遊景點,可以喚起大家重新旅行台灣的動機。
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賀陳旦表示:透過專屬的網站:welcome to Taiwan點‧台灣 Click Taiwan,讓大家除了聽,也要看,更要進一步的「說台灣」。網站上列舉了三百個值得一遊的地方。並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可以索取特別製作的明信片,書寫旅遊心情,參加徵文活動等等。

發表會請來很會旅行的人,一起分享旅遊的樂趣,以「練習曲」一片引發自行車環台熱潮的導演陳懷恩說:台灣有很多地方很特別,需要的是一份心情。例如他日前到了台東成功,看到兩個年輕人蓋了一座卡片教堂,稱為卡片的原因,是這座教堂就像卡片一樣,只有一個牆面,其他因為經費不足,只是簡單的鐵皮屋。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