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0:15/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觀光局斥資8千萬,由F4的仔仔周渝民、朱孝天主演的偶像劇「在這裡等你」,12月12日起在日本衛生電視台首播,台灣觀眾要等到明年二月才看得到,創下國產偶像劇在海外先播出的首例。

「先生請問你要去哪裡」這是仔仔周渝民在戲裡的台詞,他飾演一個失去創作能力的作家,開著計程車載客人遊遍台灣。另一位F4成員朱孝天,則飾演仔仔的好友,他們在墾丁一起長大,十年後重逢回到成長的地方。

在戲裡要把台灣景點的觀光元素融入偶像劇中,讓有偶像劇之母稱號的柴智屏傷透腦筋,製作人柴智屏說:是自己被懲罰,因為沒有常去台灣各地去玩,所以跟它(台灣)不熟,不熟的情況下,當然就是不會這麼快產生畫面跟場景。

「在這裡等你」明年二月將在台灣播映,歷經半年多的拍攝,墾丁的美景、阿里山日出、高雄愛河、大餅包小餅、阿宗麵線、豆花、芒果冰…等等,士林夜市的風味小吃全都入鏡,呈現在F4的粉絲眼前,觀光局預估這齣戲將可創造五十億以上的觀光效益。

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表示:自從F4成為台灣觀光代言人後,今年3月到11月,日、韓觀光客比起去年同期多了23,690人,保守估計帶來8.15億的收益,日後效益擴大,50億入帳跑不掉。

雖 然「在這裡等你」沒有辦法看到F4合體,不過主題曲就真的是4人合唱。「在」劇今晚7點在日本首播,每周播出1集60分鐘,全長25集,將播到5月底。韓 國則因為堅持要拿到全部完成帶才上映,預估要到明年3月才會播出,台灣部分華視規劃在明年2月播出。柴智屏表示,目前已拍妥15集,還有1/3尚未完成。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F4拍的台灣觀光偶像劇 「在這裏等你」12/12起日本首播
2007-12-11 16:02/ETtoday旅遊村/台北訊

台灣觀光代言人周渝民、朱孝天等人為交通部觀光局拍攝的觀光代言偶像劇「在這裏等你」,將於2007年12月12日每逢週三晚間7點起在BS日本台強力放送,屆時故宮、阿里山、愛河等等景點都將在劇中呈現,觀光局期待可藉此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

觀光局表示,這次委託製作之偶像劇主要場景以故宮、阿里山、愛河等8大景點為主,藉由周渝民與朱孝天所扮演的計程車司機,在每集裡遇見不一樣的客人、四處去不一樣的地方,用一種引導的方式,透過鏡頭帶著觀眾深入台灣的大街小巷,發掘美食以及人情味。

劇中景點包含了台灣從北到南、由西到東貫穿全台灣,從五星級飯店到台灣小吃一一入鏡,觀光局也計畫將搭配偶像劇製作「追星旅遊手冊」,宣傳偶像劇中景點,希望透過本項宣傳能帶起「台流」,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台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