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2:28

  台灣一年大約有五六千人會到南美洲旅遊,不過以後台灣民眾可能不能到南美洲觀光了。因為包括巴西和玻利維亞都決定拒發台灣的觀光簽證。

穿著華麗性感服裝,盡情扭腰擺臀,熱情洋溢氣氛從白天延燒到晚上,每年二月一日展開的巴西嘉年華會,吸引全球四十多萬觀光客造訪,但是今年台灣遊客無法 現場親身體驗。因為搭巴西駐台辦事處一月二日無預警停發所有台灣民眾到巴西的觀光簽證,目前估計至少有五家旅遊社受到波及,其中主打經營南美洲巴西線的豪 福旅行社到農曆年前已經有四團,上百位遊客受阻。

除了接受退費,旅行社現在積極將前往巴西南美洲團的遊客,趕緊轉往中美洲和中東旅遊,因為除了巴西之外,南美洲委內瑞拉和波利維亞都拒發觀光簽證給台灣,南美洲寸步難行,影響台灣至少五、六千名的觀光客,旅遊同業公會行文向外交部求助。

雖然現在巴西拒發觀光簽證,商務簽證不受影醒,但一、二月是台灣民眾出國旅遊的旺季,花了二、三十萬的團費,這個盛大的遊行畫面,只能看電視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