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1:09/中央社記者高茂雄澎湖縣十三日電
為捕捉菊島之美,展現澎湖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2008菊島風情攝影比賽」。澎管處將參考這些美麗的照片,規劃未來的行銷遊憩據點與旅遊設施。

這項比賽由澎管處主辦,台灣旅遊攝影學會、澎湖縣攝影學會協辦,交通部觀光局指導。

參賽作品主題限定為:澎湖國家風景區自然景觀、人文風情、節慶活動、動(植)物生態及澎管處觀光建設設施,拍攝時間必須是今年二月一日起至十月三十日止

即日起收件至十月三十日止,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或親送至澎管處遊憩課,地址:88054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1號,郵寄者以郵戳為憑,並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參加「2008菊島風情攝影比賽」。

參賽作品經評審後選出金牌獎一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銀牌獎兩名,各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銅牌獎三名,各得獎金新台幣六千元;優選五名,各得獎金新台幣四千元;佳作四十名,各得獎金新台幣兩千元。

新聞來源:中央社

澎湖逍遙遊 Penghu Tour Web Site-Welcome

澎湖國家風景區 全新版網站啟用
2008-07-21 13:10:33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強化觀光行銷效果,特別從探究澎湖觀光元素著手,最後採用了「陽光」、「沙灘」、「仙人掌」、「玄武岩」、「天人菊」及「風」等6大元素作為發想的基礎,並設計全新的澎湖國家風景區網站,以及專屬的CIS企業識別系統。

觀 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全新的網站已於7月18日正式啟用,同時也製作發行新版的觀光摺頁、宣傳海報、吉祥物、多媒體DVD、以及運動帽、T恤等 等,要讓澎湖觀光行銷展現全新風貌。新網站上線期間,並有多樣精美禮品贈送。相關資訊可逕洽「菊島之美-澎湖國家風景區全球資訊網」網址: www.penghu-nsa.gov.tw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