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7:45:38 林麗玉
 
 
為了行銷台北市,台北市商業處最近舉辦「優質商圈認證計畫」,15個商圈參與評選,經由專家初評,選出8個優質商圈入圍,包括西門町商圈、貓空茶情商圈、 台大公館商圈、大稻埕商圈等,北市商業處除了推薦逛街私房路線,現在也開放300個名額,組成「消費者試遊團」,免費招待民眾到各大商圈吃喝玩樂。

經過專家初步評選,台北市被評選為優質的商圈,包括西門町商圈、貓空茶情商圈、台大公館商圈、新北投商圈、通化商圈、大稻埕商圈、城內商圈及愛國東路婚紗街。第二階段,北市商業處開放300個名額組成「消費者試遊團」,依照8個商圈特色屬性,分別免費招待固定名額民眾,到各大商圈吃喝玩樂,進行實地的體驗。

另外商業處也主打八大商圈特色介紹及推薦私房行程,例如通化商圈,私房推薦經營了45年的米粉湯老店、老饕推薦壽司店等,另外順道到文昌家具街一遊,或許也可以買到優質家具。至於西門商圈,除了麵線、滷味、甜不辣等,專家也推薦日式食堂,讓民眾品嚐老台北的好滋味。台北市商業處表示,民眾如果要參加「消費者試遊團」,可以上商業處的活動官網查詢及線上報名,名額有限。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