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21
德國設計工藝可說是近幾年在時尚界裏異軍突起,成為全球最ㄏㄤ的時尚重鎮,同時也越來越多的時尚SHOW選擇在德國發表。Reiz一個純德式藝術的雙人設 計師品牌自1996年崛起,品牌靈魂人物,二位設計大師-Jochen Gutbrod und Franz D. Reutter,每年固定於巴黎米蘭(Mido)、法國Silmo等各大設計展發表新作,並奪得無數獎項,他們極具個人特質風格、堅持理想的創意理念,將 生活體驗及旅行靈感盡情發揮在作品當中,展現十足爆發力與創作魅力,並立即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獨樹一格,更被譽為是德國雙人設計師的黃金組合,他們賦 予Reiz的設計精神,是一種創作才華的表現勝過於滿足時下時尚流行的需求。

Reiz一個”純粹設計”的眼鏡品牌,德文本意是「魅力、感動」,而其更深的意涵是「對潮流敏感的人、富有冒險精神的血液」,二大品牌設計師擺脫時尚包 袱,將傳統與現代巧妙的融合,完全自由無尺度的創意狂想,充分傳達出屬於Reiz獨特的設計能量及精神。在主題方面,喜歡將生活細微觀察及感受應用到作品 上,因此每項作品的命名都蘊藏著一段美好的故事,這就是為什麼Reiz它不只有解決問題的功能,更是一件最能直接傳達出個人特色與品味的藝術品。同時也擁 有全球眾多時尚名人的追捧愛戴,台灣新一代企業家蔣友柏、資深時尚人袁青等都是Reiz的愛好者。

在材料上,全系列商品皆是以高科技醋酸纖維板料,全程德國手工打造,將不易手造的板料完美的鑄造演繹出各個獨具創作的設計作品,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made in Germany ”的堅持更是他們對商品的使命與責任感,2008年發表Reiz color系列,大受青睞同時並奪得2008 iOFT眼鏡設計大獎,以色彩變化為主題:正紅、純白、土耳其藍及深卡其,豐富變化的色彩取代過去中性深色基調的設計,保留一貫簡潔有力的方形切面,鏡腳 透過精細的板料作業,巧妙的將精緻格紋裝飾在鏡腳末端,特別是10mm輕薄的醋酸纖維板材設計出3種不同尺寸厚度的造型,多層夾板鑄造技術層層打造,中間 透明板料若隱若現完全將Reiz color系列的創作靈感及色彩哲學發揮的淋漓盡致。另一大特點,將2008春夏全球各國時尚之都化身為各系列型號命名,更是藉由Reiz color系列為2008年的時尚趨勢作了最佳的註解。

新聞來源:市場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