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8:00:00 
【本報台北訊】經過兩個月的激烈競爭,由英國文化協會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舉辦的台灣區「國際青年設計創業家獎」終於選出前三名。首獎得主是由多媒體跨界設計的樂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南茜,九月將代表台灣到倫敦參加國際總決選,展現台灣設計創作的實力。

陳 南茜所創立的MakeIt.com網站將「創意」與「經營」做了完美結合,讓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點選想要的圖案,在空白的T恤上任意擺放在他們想要的位 置,這個作品充分運用Web2.0的互動方式,讓消費者與設計者可以經由買賣行為互動,任何人都可以在網上開店並販賣自己設計的T恤。

陳南茜表示,這個網站主要是希望提供一個平台、建立社群,讓任何設計師、或是任何人都可以把對自己有意義的設計與他人分享。她說:「創作不是一件高調的事,它可以深入日常生活中。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從創作到製成商品的感動。」

陳南茜將在九月飛至倫敦進行為期兩周的參訪,與各國頂尖設計產業創業家聚會。英國文化協會表示,這將是一個互動與討論國際設計事業的機會,台灣創意產業也可藉此與世界接軌。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