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1:24:35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9日法新電
 
 
生產立即顯像相機的知名廠商拍立得在數位時代再創新發明,宣布推出能夠立即印製全彩照片的拍立得數位相機。

拍立得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中推出這款名為「PoGo」的立即顯像數位相機;拍立得於1年前停產傳奇性的傳統立即顯像相機。

拍立得副總裁兼數位影像部門總經理波樂克(JonPollock)表示:「這是我們自70年代以來,廣受消費者熱愛的傳統立即顯像相機的數位版本」。

他指出:「這是消費者告訴我們他們想要的產品,一個使用數位相機印製照片有趣而容易的方式」。

拍立得PoGo立即顯像數位相機利用Zink無墨技術,立即將影像印製在嵌有感熱染色水晶的特殊相紙上。

拍立得說:「只要一按按鈕,消費者就能選擇確認或編輯相機裡的數位照片,並在不到1分鐘內印製出2乘3吋的全彩照片」。

在印製照片之前,還可透過3吋彩色液晶螢幕先檢視照片。

PoGo定3月開始銷售,售價199美元,10張裝Zink相紙售價4.99美元。

拍立得公司(Polaroid Corp.)上個月聲請破產保護。拍立得聲請破產保護是因為母公司「皮特斯世界集團」(Petters Group Worldwide)涉嫌詐欺案被調查所拖累。980110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