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3月3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唐秉鈞布魯塞爾三日專電)比利時德語區唯一的德文「疆界迴聲報」日前以「台北:東 西方文化喜相逢的大都會」為題報導說,台北一切事物都在快速運轉中;四十秒內,一零一大樓的快速電梯已將客人載至頂樓的觀景台;而在同樣的時間內,日本料 理店的師傅已完成一卷壽司,眾多旅客已進入到站的捷運車廂內。

「疆界迴聲報」(Grenz Echo)日前根據德通社報導,專文介紹誘人的台北觀光景點與資源。

文章中指出,對於那些想感受亞洲希望活力無窮的觀光客而言,台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這座擁有兩百七十萬人口的都會裡,緊密連結了東方的文化與西方的價值標準。西方世界也深切影響著台灣的歷史,由台灣海峽兩岸緊張對峙時,美國第七艦隊就立刻協防台灣一事就可見一斑」。

專 文並說,外國資金的大量挹注及可觀的外匯存底,成就了今日科技發達的台灣。「不過,對於經貿活動縱橫全球、個人電腦產值雄霸全球第一的台灣,卻僅獲得世上 少數國家的承認,她的未來仍是充滿變數,箇中原因不外是中國仍將她視為叛亂的一省,無視多數台灣人民追求獨立自主的民意」。

文章中並介紹了故宮、一零一大樓及迪化老街等著名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