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36/黃麗鳳

行銷宜蘭頭城海岸的美麗,宜蘭縣今天起到7月8號,推出為期6週的「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內容包括:風帆體驗、衝浪大賽、海上長泳、全國飛行傘邀請賽、比基尼派對、人體彩繪等熱鬧節目;開幕第一天,由烏石港安排風帆體驗、人體彩繪打頭陣,衝浪大賽則在港澳沙灘熱鬧登場。
(黃麗鳳報導)
為期一個多月的「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即日起到7月8號,每逢週休二日假期重點舉辦,主辦單位宜蘭縣頭城鎮長陳秀暖邀請民眾,到宜蘭頭城近距離欣賞各種海洋風光、接觸生態美景。

宜蘭縣「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包括:龜山島賞鯨之旅、海上長泳、全國飛行傘大賽、比基尼派對、風帆體驗營、烏石港衝浪大賽、人體彩繪、烤海鮮、鮮魚拍賣和音樂大賞,吃喝玩樂統統都有,希望打造宜蘭頭城成為北台灣的夏日旅遊勝地。

烏石港衝浪大賽吸引藝人參加
2007-06-02 17:36/黃麗鳳

天氣炎熱,宜蘭縣頭城海邊應景舉辦全國性衝浪比賽,吸引近兩百名來自各地的衝浪好手參加,男女老少都有,甚至還有包括姚元浩在內、許多熱愛衝浪的藝人現身。

宜蘭縣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系列活動,今明兩天舉行衝浪大賽,由於這幾年衝浪運動在台灣爆紅,衝浪場地所在的(頭城港澳沙灘)滿是人潮,來自各地的衝浪高手在浪花裡一較高下,比賽總成績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