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19/陳林幸虹

中秋節如果覺得送月餅太老套,不妨換個選擇!台灣菸酒公司並首次和有「鶯歌小故宮」稱號的「台華窯」合作推出兩款兼具品嘗與收藏價值的限量頂級陳高禮盒, 其中酒瓶設計選定台灣國寶鳥「台灣藍鵲」做為創作主軸,充分展現台灣特色。不過,這些禮盒早已被預購一空,沒買到的得等到明年。

台灣知名的玉山高粱,結合傳統燒窯藝術,更顯不凡。台灣菸酒公司特別在中秋佳節,推出玉山16年頂級峰頂陳高,並和台華窯合作,推出 「紅運呈祥」以及「吉鵲鳴祥」2款秋節禮盒。兼具收藏價值的瓶身果然大受歡迎,至於要價得新台幣1萬5千元的「紅運呈祥」,很快就被預購一空。台酒總經理 賴舜堂說:『買到只有450位,限量的,再接下去,以後也只有450位有,所以以後這隻的價格一定會漲得很高。』

由於限量,因此不少民眾向隅,不過,台灣菸酒也表示,規劃以彩虹七種顏色為排序,今年推出紅色瓶身,接下來就是橙、黃、綠、藍、靛、 紫,至於台華窯今年為燒出紅色瓶身,則運用罕見的喜紅釉陶瓷瓶,表現吉祥富貴氣息,而另一款「吉鵲鳴祥」則是由國際知名的法藍瓷所精心設計,以大自然為創 作主題,選定台灣國寶鳥「台灣藍鵲」為創作主軸,採人工製胚手工彩繪,雕塑立體台灣藍鵲,詡詡如生,充分展現出工匠藝術極致的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