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0-14 09:06/王長偉

規模盛大的「首爾世界煙花節」,昨晚在首爾的漢江市民公園盛大舉行,吸引近一百萬南韓市民以及其他國家的觀光客前往觀賞,象徵世界的和平與繁榮。

(王長偉 首爾報導)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昨天晚上在首爾漢江旁舉行的「世界煙花節」,一共有南韓、美國以及日本等三個國家組隊參加,向天空施放了六萬多枚形形色色的煙花,將首爾市的夜空裝點的絢爛奪目。

由「韓化集團」主辦的「世界煙花節」,吸引近一百萬名南韓市民以及來自美國、日本、台灣、大陸以及東南亞國家的觀賞,所以,首爾市有關當局在當晚增開四班,由漢江蠶室渡口出發經纛島抵達汝矣島渡口的遊船,並臨時開通從首爾汝矣島乘船、專門用於觀看煙花的「觀煙花遊船」。

南韓媒體在報導中強調:南韓在二○○○年首次舉辦的此一煙火活動,曾在去年因「北核事件」中斷。
如今實現了「第二次兩韓會談」以及「六方會談」也有了進展,使得兩韓出現和諧的局面,因此,再度舉行了此一盛會,象徵著朝鮮半島、亞洲以及世界的和平與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