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42/記者高竹君/編譯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近幾年來經濟突飛猛進,成為名符其實的金磚王國。而杜拜知名的房地產公司「阿聯酋達馬克」甚至在鄰近幾個國家撒錢蓋大樓,嘉惠 鄰國經濟,要積極開拓中東房地產市場,看來在杜拜的野心之下,中東地區除了要向西方社會揭開神祕的面紗,也要展現其經濟實力。

遠在中東的杜拜王國,不但擁有排名全球7星級的超級豪華帆船飯店,杜拜還打算要開發附近的鄰近國,要將這裡打造成房地產聖地。中東知名房地產公司「阿聯酋 達馬克」近5年來斥資180億美金,折合台幣將近59億,在卡塔爾、黎巴嫩、約旦和沙烏地阿拉伯等區域大肆興建房地產,目的就是希望讓這些發展中國家,靠 著新興房地產業經濟快速成長,吸引其他投資者的注意。

阿聯酋達馬克地產總裁表示,現在公司的擴張的原因是基於認為杜拜是擁有潛力極高的市場,而且杜拜對於許多地區來說,不管是在經濟或是觀光產業上都是屬於領導者地位。

金磚王國影響力之深,已經吸引許多國際房地產業的與杜拜擬訂合作計畫,目前杜拜和非洲盧安達目前正在進行一項價值2億3千萬,大約台幣75億的投資計畫。杜拜野心之大,相信未來幾年內就可以看到中東出現極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