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0 15:04/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十日電

八里全台唯一以大唐盛世做為規劃概念的溫泉主題樂園,不僅將唐朝市集搬進園區,就連所有泡湯方式都結合仿唐風的格調,讓人泡湯還能享受虛擬實境的樂趣,尤其是新春期間更推出「八仙海岸、藝饗大唐」的春節活動,安排市集風格骰子樂等遊藝活動,讓遊客可小試新春手氣。

業者指出,八里溫泉具有養顏美容及鎮定神經的功效,俗稱「美人湯」。對於泡湯迷來說,是相較以硫磺泉脈的陽明山、北投,或以碳酸泉為主的烏來、金山、萬里外的泡湯新去處。

為了打響知名度,業者從二月七日到十一日農曆年節期間將推出「八仙海岸、藝饗大唐」的活動,每天營業時間由上午十時到晚間十二時,每整點安排市集風格的大唐Casino,廣邀遊客新春試手氣贏得好彩頭,有骰子樂、樂透、賓果樂等遊戲並提供豐富的獎品。

同時,曾為綜藝大哥大及台北市政府除夕跨年擔綱演出的新象創作劇團,將到場演出中國民俗技藝雜耍,婀娜多姿唐朝古代舞、悅耳動聽古琴樂曲、當代藝術現代舞 蹈,並不定時由風靡亞洲同人誌團體及創意劇團扮演皇帝出巡遊車河,楊貴妃、唐明皇、店小二、財神爺等將帶來戲法魔術與精美小贈品,多元豐富的溫泉藝文饗 宴,呈現熱鬧、繽紛、有趣的一面,讓遊客體驗大唐時期的尊榮崋貴。

溫泉設施方面,除了日式庭園露天裸湯及南洋風個人湯屋外,還有花草藥浴風呂、大眾露天SPA水療、三溫暖等共二十多項設施,無論一家大小親子同遊、三五好友相約泡湯或情人甜蜜同行,園區內都將提供遊客另一種泡湯的樂趣。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