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8:18:54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二十一日電
汲取國際遊艇展辦展經驗,高雄市政府海洋局今天舉辦遊艇產業發展研討會,市長陳菊應邀致詞時說,高雄市擁有獨特的山、海、河、港美景及戶外親水空間,適合推廣休閒活動與遊艇產業

海洋局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高雄港光榮碼頭,舉辦「2008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這項研討會也邀請多位國內、外遊艇、會展等相關產、官、學界人士參加。

陳菊表示,高雄市擁有獨特的山、海、河、港美景及戶外親水空間,全年氣候溫和,陽光普照,是從事戶外休閒活動及遊艇製造的良好環境,適合推廣遊艇產業。

陳菊說,大家都認為遊艇產業好像是傳統產業,但是,它也是具有高科技、充滿創意及藝術美感的產業,也能夠讓高雄有更多的就業機會,尤其高雄市是台灣遊艇產業生產重鎮。遊艇產業是高雄的代表產業,也是高雄的驕傲。

陳菊希望南台灣的立委能不分黨派,加速促成遊艇法立法工作,而海洋局更能與高雄縣、屏東縣政府合作,主動了解業者的意見,並協助解決鬆綁不合理的限制。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