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4 12:44:53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金蘭醬油博物館,歷經半年的重新規劃設計施工之後於7月重新開幕,要讓民眾更深入認識台灣醬油文化的深厚底蘊,館內網羅全台甚至世界各國的醬油產品,定位為「台灣醬油文化博物館」

金蘭「台灣醬油文化博物館」位於桃園縣大溪鎮金醬油總廠區內,博物館佔地面積約168坪,展示動線包括了金蘭醬油歷史、歷年來的大事記、古物展示區、原料探觸區、醬油製程說明、產品介紹區等等,透過一連貫的展示軌跡,讓台灣醬油釀造的歷史脈絡完整呈現。

金 蘭醬油新產品「金蘭手工香皂」也在博物館開幕時全新登場,這款集金蘭醬油70年製造醬油經驗所研發出來的手工香皂,是將醬油製程中的優質衍生物「醬油 粕」,融合成具環保概念的金蘭醬油手工肥皂,它含有天然的醬油粕中的優質營養成份如胺基酸、纖維素、胜肽、異黃酮等,不含人工香料及石化油脂,可補充肌膚 養份、具保濕功能、緊實皮膚抗老化等功效。

金蘭醬油博物館,免費開放民眾參觀,開放時間為周一~周五每天10:00~16:00,例假日休館。有意安排戶外教學的教育單位,可事先連繫館方,15人以上可特別安排專人導覽,此項服務亦適用於公司行號等團體參觀活動。金蘭企業網站www.kimlan.com

*更多旅遊資訊與圖片,請看NOWnews旅遊村:http://travel.nownews.com/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