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5:45:31 李書璇
 
 
今年9月遭遇兩個颱風侵襲而受創的碧潭風景區,臺北縣政府在今天的縣政會議上表示,將在本月底前修復完成,而許多民眾期盼已久的行動餐車主題區,也將在11月份正式營運;縣府也說,碧潭水岸廣場11月初將開放給街頭藝人申請表演,歡迎民眾到碧潭來玩。

縣府水利局21號在縣政會議中提出「碧潭再造計畫」專案報告,強調該計畫都已接近完工,因風災受損的木棧道等設施已修復完成,碧潭吊橋光雕,配合備料期程已在本月15號進場施工,預訂月底前完成修復;而北二高碧潭橋光雕施工進度則已達90%,同樣可在本月底完工。水利局也說,在新店溪左岸自行車路網串聯方面,工程也已完成,可由碧潭東岸出發到小碧潭河濱公園串接中安便橋,再連接陽光運動園區,最後到達碧潭西岸。

為提供民眾休閒遊憩,水利局表示在碧潭吊橋東岸到新店渡口之間,規劃了面積約5700平方公尺,以行動餐車營運服務的3個主題區,分別是「歡樂主題區」,「悠閒主題區」和「文化藝廊區」,目前已陸續完成設置,預計11月正式營運。另外,碧潭風景區水岸廣場也預定於11月初開放供街頭藝人申請表演,分為音樂類、技藝類及繪畫類,由管理單位統一提供帳篷供展演者使用。

而縣長周錫瑋也指示水利局,應擴大植栽綠美化範圍及增加花木數量,副縣長陳威仁也表示,碧潭再造工程雖然都已近完成,但是一些細微處仍要加強,11月初他會再去現場查驗,有缺失一定要改進。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