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台北參加活動時,剛好中午用餐時望見對面樂器店掛了一個四弦琴教學的招牌。看這部片時,其中有個片段也出現了四弦琴(ukulele)。大學參加口琴社時,大夥兒都以一句話吸引新社員,「口琴,可以隨時帶著走的樂器」,四弦琴似乎也能呢!

- 夏威夷四弦琴 :: PIXNET BLOG ::YouTube - ukulele films


日本"夏威夷四弦琴"藝人Jake Shimabukuro,|| JAKE SHIMABUKURO ||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 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新墨西哥州 - Wikipedia),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 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荒野大飆客-又下雨了-新浪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