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看完這部片子後,趕緊去網站查詢電視台的節目表,想知道片名叫什麼,結果發現網站還弄錯影片的介紹,原來《Joe Somebody》這部搞笑片的中譯名也是《叫我第一名》。

生活當中,我們總是會對那不同於我們的族群有過多關愛的眼神,部份的人其至會產生排擠的行為。或許是知道得太少,才會對自己不熟悉的人事物產生抗拒,在當今強調多元化的時代,以平常心關懷弱勢族群是你我的責任。
節目介紹:
  真人真事改編。布萊德(吉米沃克)在被診斷出罹患妥瑞氏症前,因常無法自主的動作或語音性抽搐,而遭師長誤解,更被同學捉弄、排擠。幸而校長及時發現他的異常原因,而向全校說明,讓大家了解並接受他,而此事也啟發他立志長大後要當老師的夢想…
By TiVo
演員: 尼可拉斯史塔傑爾、凱薩琳約克
導演: 彼德威爾勒



相關閱讀:
國語日報家庭版-真的不是故意的
台灣妥瑞症協會Taiwan Tourette Family Association
rsn的妥瑞網(妥瑞症的快樂科學):: My Tourette, My Viewpoint!
[健康]當你發現小孩子有妥瑞時 @ 親子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