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WIN XP顯示今天星期幾!

今天星期幾?恐怕這是大家平時經常要問的一個問題,但在我們的XP系統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還必須雙擊打開時鐘程序才行,而簡單的將滑鼠停在時鐘上面 是無法看到的,其實,XP是支持這種星期顯示的,而且只需要進行一下簡單的設置便能實現。

1. 點擊「開始」菜單→「控制台」,找到並雙擊「地區與語言選項」圖標 

2. 然後,在彈出的設置窗口中點擊「地區選項」標籤→「自訂」按鈕

3. 接著,點擊「自定地區選項」窗口中的「日期」標籤,在最下面的「完整日期樣式」的最後面加上字母「ddd」即:

把『yyyy'年'M'月'd'日'』改成『yyyy'年'M'月'd'日'ddd』。

4.最後,點擊「確定」按鈕退回到控制面板。此時再將滑鼠停到時鐘上時,您便會驚喜得發現,此時的系統時鐘已經可以提示當天是星期幾了。

發行電子報小技巧
2007/01/03 21:34

如何使用 OUTLOOK EXPRESS 發行已經做好的電子報或網頁。為了讓連結正確,請大家上傳之網頁超連結請加上『絕對位址』
利用OUTLOOK EXPRESS 來發行電子報吧!功能列→郵件→新郵件使用→網頁,即會彈跳出一個視窗。輸入您的電子報網址→輸入收件者mail就可以發電子報囉!


解決無法開啟之檔案方法
2007/01/03 21:38

遇到別人寄過來的檔案無法開啟,該如何處理呢?首先先將WORD軟體打開,功能列→『檔案』→開啟舊檔,點選你要開啟之檔案,於『開啟』按下拉選項→點選『開啟並修復』,也許可以正常開啟。如果此方法不行,只好請別人重新寄過來囉!

Windows鍵盤快速鍵,1秒鐘找到工具列

解決Outlook的疑難雜症
我的Outlook信件夾太久沒有整理,以致超過容量上限而無法收信,該怎麼解決?公司更換了新的電腦設備,我該如何把舊電腦裡的Outlook郵件和設定檔,搬移到新電腦呢?
PDF to Excel Conversion Software - Convert PDF to Excel
IT工具箱-DriverMagician幫你備份驅動程式
只要在電腦重灌前,透過DriverMagician備份所有的硬體驅動程式,重灌後就可以直接利用它把驅動程式還原。

將網頁儲成圖片
Print Screen總是只能存下螢幕顯示的部份,因此你需要改用新方法。
[Alpha] Firefox 3 將網頁變成圖片 « 愛麗絲の鑰

執行/msconfig
把WinXP保留的頻寬釋放出來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電腦設定」/「系統管理範本」/「網路」/「QoS封包排程器」→更改右邊視窗的「限制可保留的封包」狀態為啟動(頻寬限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