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XP一見通』資訊月隆重登場
        2003年11月29日,英業達集團最新研發的『OTXP一見通』在資訊月隆重登場。
        一見通OTXP,即One  Touch  for  Windows  XP,是一組由英業達獨創的套裝應用軟體,以“科技是要讓人使用的更簡單”為理念,採用英業達技術團隊最新研發的「OTXP數字操控」核心技術,能輕易將電腦繁複的操作模式,轉化成人人皆能使用的數字操控方式,支援遙控家電式操控,整合英語學習、通訊、娛樂等各式各樣專屬外掛軟體,實現大三通:
        一鍵通:操作簡單,易學易用,一見就通
        視訊通:不論時間,不論地點,上線就通
        英語通:超值實用,只怕不用,從初學ABC直通流利說英語,只要60天,學習就通
        顛覆傳統,讓科技不再複雜難懂,英業達又一次將領先業界的創新理念結合到産品中,打破了以往個人電腦繁瑣的操作方式,享受科技,娛樂科技,這就是英業達開創的“One  Touch”時代。

OTXP一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