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0:06/夏明珠

影片分享網站龍頭YouTube啟用了自動過濾機制,可以自動刪除有版權的影片,網路上充斥的盜版問題,已經快要讓電影和電視業者忍無可忍,YouTube希望它的過濾機制,可以適度的安撫版權業者。

YouTube帶動網路上影片共享的流行文化,可是因為缺乏版權保護的機制,惹上了不少麻煩,目前最棘手的官司就是Viacom索賠十億美元。
YouTube宣稱,它們已經遵照智慧財產保護法,涉及版權的影片,只要有人檢舉,它們就會刪除。
不過電影公司和電視台認為被動回應是不夠的,它們希望YouTube可以自動自發的來做這件事。

將近一年前,Google買下YouTube之後,雙方的程式專家就積極展開自動過濾機制的設計,這個工具今天啟用,它的效果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