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3:04/林鈺倖

上網就能查出另一半有沒有搞怪?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研發出一個人際網絡搜尋網站,原本要幫民眾利用網路搜尋引擎,找到失聯的朋友,結果竟然有女學生透過這個人際網,查到男友劈腿的事證,目前至少有3名女學生因此抓到劈腿男。

網站設計老師吳邦一:「用我們這個網站,發現男朋友劈腿的事情。」

就是這個人脈搜尋網,原本是高雄樹德科大的學生,開發設計要提供民眾,利用搜尋引擎來找失聯已久的朋友,沒想到,有女學生就用這個網頁,查男友的人際關係,發現對方竟然是個劈腿男。網站設計學生許無寒:「比較確切的大概2、3起,那傳聞也有10幾起(抓到劈腿)。」

無心插柳柳成蔭,也讓當初帶頭設計網站的師生十分意外,用網站就能查出另一半有沒有搞怪,但學生們真的會用這種方式來查另一半嗎?樹科大學生:「會呀,因 為可以查出劈腿,如果他劈腿就完蛋了。」樹科大學生:「應該會用一下(人脈搜尋網),然後看一下說,她的朋友都是什麼樣的人。」

目前和無名小站、天空部落等4個網站連結的WARM人際網(Web Allusive Relation Map),訪客人數突破上百萬,現在起不用花一毛錢,想抓猴上網也可以。

相關服務Social Network Search in TaiwanKindo:家族聯絡簿,線上家譜中文版hi5 - Who's in?
人脈網 - Google 搜尋
Web上的人際網路 - 從無名小站人際關係分析器WARM談起 « Mr./Ms.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
作為部落格大站的無名,即將推出的功能也具有類似的功用。
新版FAQ - [功能提升] 加強版好友11/1號即將上線 值得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