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人們認為「雞精」是累的時候可以補充體力的食品,而要透過哪種方式才能有力地向潛在顧客推銷產品呢?「你累了嗎?」這個短而有力的廣告標語已被「保力達蠻牛」用多樣化的廣告深植人心,若仍是用這樣的概念,或許會反效果地使消費者加強對他者品牌的印象。

而「白蘭氏」推出「精彩生活 由你由我」的活動,除了透過贈品與名人號召的方式,吸引網友們前來參加活動,分享自己一天精彩的生活,並在無形之中加強了對品牌的印象。而更具吸引人的仍是網站的介面設計,這也是我會覺得這個品牌行銷方式是很特別的,加上最近開始觀察「Hiiir」這個以時間軸為主的RSS訂閱器,兩者的概念有些異曲同工之妙,不妨去瞧瞧。


除了結合「時間」的運用,也有結合了「空間」也就是「地圖」的網路服務,請參閱「地圖與生活」、「地圖日記:Google Map + 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iir 時間軸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