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9修訂

Illustrator轉存成JPG時,有時會出現「可使用的記憶體不足以完成此操作」的訊息。

 

有次曾發現在AI畫紙的邊緣,多了一個多餘的圖片,使得轉存成JPG時,圖檔過大而無法繼續作業。不過另兩個檔案在原先的電腦裡同樣也無法執行,可採取的解決方式彙整如下,其中A1與A2較為可行,我目前常使用A2的方式,也就是將AI檔存成PDF格式,再匯出成圖片


A1

你可以轉存為psd在ps存jpg
資料來源:聯成電腦認證課程 - 討論區

 

A2

將AI圖檔另存為PDF格式,使用PDF-XChange Viewer匯出為圖像(JPG)


A3

引用:
作者: mis339 觀看文章
因為我們公司不管配備多好、多爛,只要忘記把使用者加到本機的Administrators群組裡,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加到Power Users也不行!記憶體已經有2G的,還會出現「記憶體不足」啊是怎樣……加到Administrators後,記憶體只有512MB的也照開、照用!

有將authencated user加入本機administrators群組內,
USER應該已經具有administrator的權限,
看到這個討論串後,
嘗試直接將USER的domain acc加入本機administrators群組,
真是太神奇了,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感恩喔~


資料來源:【軟體求助】請問illustrator cs2的"可用的記憶不足以完成此操作"?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llustrator JPG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