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7:36/戴瑞芬

「自行車展系列四:A-team打造台灣自行車王國」(戴瑞芬報導)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今天開幕,今年是邁入第20年的重要里程碑,行政院送了大禮物:正式宣告每年五月五號是「台灣自行車日」!
MIT台灣製的自行車年度盛會登場,光彩的掌聲背後其實有許多人默默努力付出,台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公會理事長楊銀明指出,MIT台灣製的自行車已經是著重技術研發、設計創新的高單價品牌,而A-team就是最大的推手
A- team是台灣自行車產業從全球第一的生產高峰,面臨大陸搶走中低價位市場,不願外移而想根留台灣的廠商,破釜沉舟痛下產業轉型的決心,由成車業兩大龍頭 巨大跟美利達,號召二十家上中下游零組件廠,串聯的協力結盟,如今A-team的努力以獲得成果,台灣製的自行車成功轉型為高品質的代名詞。
巨大機械發言人許立忠說(t)
A-team能夠成功帶動台灣自行車產業轉型,主要歸功結盟成員的向心力,美利達車廠副總鄭文祥說,A-team成員間在行銷、採購、研發、甚至生產體系都有一定程度的交流,技術不藏私,因此不怕被低價競爭取代
今年看展,除了參展的國內外廠商規模成長6%再創新高,配合展期,列入國際自由車計分賽的環台賽,壓軸的總決賽也在今天登場,在鄰近世貿展區的市府週邊舉行繞圈賽,結合動靜態的展秀,是自行車展全球獨一無二的特點。

四天展期在世貿四合一廣場,還將定點定時舉行單車極限運動表演,以及年度新款車的戶外試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