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30 08:07

2008北京奧運明年八月八號登場,不過主運動場館、也就是俗稱的『鳥巢』,確定無法如期在今年年底完工,北京奧會並沒有明確表示原因,只說『鳥巢』的結構工程是一個極為高度科技的設計,現在正在克服,預定明年四月才能完成建設。

原本一直對外宣稱2008北京奧運的主運動場館『鳥巢』一定可以在今年年底完工,但是現在,北京奧會改口了,鳥巢確定無法如期蓋好,主辦單位北京奧會並沒有對外清楚說明,只說科技上問題必須突破,只能延期。

因為四月,國際奧會將會展開一系列驗收場館的程序,目前游泳池『水立方』、媒體村、奧運村等也都還在趕工,而划船、輕艇、獨舟等競賽場地將在北京市東北方 的順義奧運水上公園舉行,之前也傳出與當地農夫徵收土地的協調不順利,北京奧會花1150萬美元的徵收款延遲交付,不過遭到否認。此外北京奧會現在正努力 招募能說各種不同語言的義工,奧運加上殘障奧運總共需求的人力是十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