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0 17:58/中央社記者郭美瑜台北二十日電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發行台北觀光護照(Taipei Pass),推動台北觀光,台北市議員李建昌等人今天指出,觀光護照發行近六個月,至今只賣出兩千八百套,銷售績效不「Pass」。台北市交通局表示將努力行銷,台北智慧卡公司指出,將於五月一日起降價推銷。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許淑華、黃向群下午在市議會交通部門質詢時指出,北市去年十一月發行觀光護照,由交通局主辦,智慧卡公司負責執行,首批限量發行兩萬套,至今只賣兩千八百六十四套,其餘乏人問津。

李建昌表示,觀光護照在台北捷運公司六十九個據點銷售,並在去年的國際旅展行售,至今只達成目標的一成五,主要是價格不便宜;若按推薦行程玩,還比逐段購買車資的價錢高,此外,餐飲消費折扣限制多,行銷宣傳點不足,導致銷售量不如預期。

台北智慧卡公司總經理林志盈表示,將考慮降價因應。

台北智慧卡公司公關副理王嘉陵指出,智慧卡公司已規劃自五月一日起降價,一日券由新台幣兩百五十元降至一百八十元,二日券由四百五十元降至三百一十元,三日券由六百五十元降至四百四十元,五日券由一千元降至七百元。

王嘉陵說,已購買的觀光護照若未使用,可於五月一日起辦理退貨,智慧卡公司將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