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06/戴瑞芬

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再度為台灣產業代言!比爾蓋玆繼去年為台灣精品發聲引起轟動後,今年外貿協會又找上他為台灣產業代言,而且比照上次,比爾蓋茲不但不收代 言費,還大力稱讚台灣產業的創新研發是令人驚歎的!這支三分鐘的台灣產業形象宣傳片,將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媒體播映,貿協也將在六月五號的國際電腦展 開幕現場首映。
(戴瑞芬報導)
真 的又是比爾蓋茲!去年他為台灣精品發聲,今年又願意替台灣產業代言,貿協製作的三分鐘台灣產業形象廣告,比爾蓋茲現身說法大力稱讚台灣產業的創新能力比爾 蓋茲:『There,s amazing amount of innovation; PCs and mobile devices coming from Taiwan.』貿協透露,比爾蓋茲比照上次不收任何代言費,其實,如果以比爾蓋茲的身價要找他來代言,根本就不可能,因為比爾蓋茲一向不為產品出面行 銷,倒是他願意接連為台灣代言,顯然認同台灣的創新研發能力。
除了比爾蓋茲,這支宣傳帶也邀請國際行銷大師菲利浦.柯特勒(Philip Kotler)、及印度軟體之父柯里博士(Dr.F.C. Kohli)一起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