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06/李河錫

第四屆「台灣優良品牌」與「2007創新產品」競賽,彰化縣共有十一個廠商獲獎,成為全台各項大獎的大贏家,今天獲得縣政府表揚,展現全球化產業高度競爭的優勢。
(李河錫報導)為創造台灣精品產業的王國,由經濟部與企業界發起的「台灣優良品牌」競賽,今年已邁入第四屆,共計有二十家優良企業廠商獲選,彰化縣則以生產竹炭系列養生服飾的台灣百合公司「Lacoya」以及主導玻璃傢俱產業的台明將獲獎。
此 外,外貿協會為了促進產業昇級,所主辦的「創新自行車暨零配件」甄選活動,彰化縣則有九家廠商,囊擴九項大獎,其中彰虹企業公司老闆林深坑,更發揮創意與 巧思,把傳統其貌不揚的腳踏車「鈴鐺」,變身成為棒球、足球、漢堡、哨子與小瓢蟲等十多種造型,創意無限也帶來無限商機,獲得歐美日等四、五十個國家的青 睞而行銷全球,成為小兵立大功的最佳典範。
縣長卓伯源在頒獎表揚時強調,這是台灣傳統產業之光,更展現本土產業具有全球競爭的高度優勢,希望能夠帶動縣境內的傳統產業往上昇級,以締造台灣新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