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03/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二十日專電

據瑞典凱若思管理顧問公司今天公布全球最新調查報告,與世界其他國家比較,印度年輕的中產階級對目前的生活一切都相當滿意,也是全球最快樂的族群,對獲取好的工作、經歷和地位都充滿了樂觀憧憬。

報告說,對印度青年來說,生活第一要項是工作,其次是擁有好的經歷與崇高的社會地位;但對歐洲青年而言,首重好的生活環境,然後才是工作。

凱若思公司創建人林格倫在報告中表示,印度青年對自己的將來和社會發展都充滿了樂觀憧憬,但其他國家青年雖然傾向個人樂觀主義,但對社會卻是悲觀看待。

報告指出,維繫印度社會的強大凝聚力來自家庭和家族,印度青年對另組個人家庭和子女,興趣並不大,他們重視的是工作、經歷與地位。

據報告提出的調查數據,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印度青年對生活表示滿意,但日本與德國分別僅有百分之十七和二十七的人,對生活表示滿意。

這項調查的對象,涵蓋歐洲、北美和亞洲十七個國家兩萬兩千多名青年,年齡在十六至二十九,以及三十至五十歲兩個族群。

報告說,調查目的在就未來的消費者和員工性向趨勢,向政府、企業和機構提供有關的策略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