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00

中國成衣進軍台灣市場,讓人不由得擔心本 土業者的出路。

但其實很多業者早有心理準 備,近年來都已經轉型,不以低價做賣點, 而是強調好的布料、好的剪裁和設計,堅持 優良品質,希望有一天,可以反過來吃下中 國市場。

細膩的剪裁、優質的布料,外加時 尚造型,這些衣服都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的衣服,品質有保證。

老闆說,台灣製造的成衣,用的都是上等布 料,洗了不褪色、不縮水,還應用各種最新 材質,機能性強、穿了又舒服,台灣的衣服 強調質感、就算中國來勢洶洶,也不用怕。

進口成衣大舉來台,業者早有心理準備,機 械改成半自動化,成衣也發包給小型業者, 節省固定開銷,現在除了品質,下一步要做 的是提高附加價值,讓台灣的品牌,變成無 可取代的金字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