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00

台灣被即將出刊的美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 》評選認為「可能是亞洲最佳的旅遊點」, 為台灣的觀光產業注入新希望,新竹縣的北 埔、竹東和竹北商圈,已經在經濟部商業司 的指導之下,積極整合,簽約結盟,企圖創 造更蓬勃的商機。

鼓吹在前引導,媒婆一路 招搖,美麗的客家新娘坐在轎子上,等著被 送進新郎的家門,夾道觀看好戲的路人,感 到新奇又有趣。

北埔商圈藉著舉辦一場傳統客家婚禮,象徵 和竹東商圈,及竹北商圈結合,這三個位於 新竹縣的熱門商圈,接受經濟部商業司的輔 導,終於跨過重重障礙,決定合作,29日上 午他們在經濟部商業司的見證之下,共同簽 下結盟合約,相約一起開創商機。

台灣因為容納來自四面八方各族群的文化, 顯現出迷人的活力,吸引國外旅客,最新一 期的美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甚至評選 認為台灣「可能是亞洲最佳的旅遊點」。

而這三個商圈整合之後,預期將帶來更大的 商機,看街上萬頭攢動,店裡瘋狂採購的遊 客,這說明了觀光產業需要更多合作,一起 把餅做大,才能讓更多客人不斷湧入,一起 享受這分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