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2:17/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一日專電

由中華航空公司推出的「台灣祥獅慶佳年」花車,今天在第一百一十九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中大放異彩,不僅沿途獲得觀賞人潮的喝采、掌聲,也贏得主辦單位「美國玫瑰協會」頒給「國際花車首獎」殊榮。

華航美洲地區處長彭宗漢表示,對於這次獲獎,華航是非常有信心的,因為「台灣祥獅慶佳年」花車不論是設計、外型、製作的技巧,都非常吸引人。

「台灣祥獅慶佳年」為一中型花車,全長五十五尺、高二十五尺、寬十八尺,趨吉避凶的祥獅依照台灣聞名國際的交趾燒設計,加上腳踏象徵圓滿的彩球,整體而言既生動又活潑。

彭宗漢進一步指出,希望寓意「祥獅獻瑞」的這輛得獎花車,在新的一年裡為台灣帶來平安、富足。

他並強調,這次獲獎既是華航之光、也是台灣之光,因為這輛花車是代表華航,也是代表台灣來參加這一國際間的迎新盛會。華航自一九八七年首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以來,二十二年之間,今年是第十七次獲得殊榮。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