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6 09:33/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二十六日電

春節將屆,高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年貨已熱鬧上市,貨色齊全,買氣增溫,採買人潮逐漸湧現,業者提醒消費者要買要快,避開動彈不得的人潮。

三鳳中街是知名的南北雜貨專賣街,目前已出現採買年貨人潮,業者估算春節前十天是買氣最旺的時段。

業者表示,年貨銷售大宗為糖果、香菇、干貝、花生和瓜子等,尤其魚翅、鮑魚都是大盤價促銷,但由於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漲影響,年貨平均行情約上揚一成,其中以香菇的行情波動較大。

由於年貨種類非常多,業者都會準備樣品免費試吃,也歡迎試吃,讓消費者先品嚐口味才採購。

三鳳中街在年貨採買時段經常造成鄰近區域交通堵塞,中街管理委員會已協商警方協助維持交通秩序,並安排停車空間,同時籲請消費者配合。

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三鳳中街,是高雄知名的年貨大街,與台北迪化街齊名,早期被稱為「三塊厝街」,街長約四百公尺,店家毗鄰,目前經由經濟部和高雄市政 府建設局推動商圈改造,除了設置形象標誌,也搭設採光罩雨棚和舖設新地磚等,並強調童叟無欺,年貨大街的採買環境煥然一新。

新聞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