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06/林麗玉

台北市第一條主打生鮮食材的年貨大街--『濱江年貨大街』,即將在1月31號試賣,2月2號正式開幕。
而受到產量的影響,今年許多生鮮商品例如海產類、水果等價格上漲,不過濱江年貨大街的商品價格,主辦單位表示,還是會比傳統市場便宜兩成左右。
(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民採辦年貨,要買南北貨許多人會到迪化街,如果要生鮮商品,台北市市場處輔導民族商店街,在民族東路410巷及410巷2弄的民族商店街上,舉辦『濱江年貨大街』,主打海產類、肉類、蔬菜類、水果類商品,另外還有古早味熟食、南北貨、及進口的高級食材。
儘管今年的生鮮商品例如水果、海鮮類產品,價格上漲,不過濱江年貨大街標榜便宜傳統市場兩成價格,民族商店街觀光協會會長陳淑慧表示,濱江年貨大街去年八天時間已經湧進100萬人潮,預計今年也可以吸引上百萬人到年貨大街採買。

而主打生鮮商品的濱江年貨大街從1月31號到2月6號,因為商品種類相當多,主辦單位建議,民眾最好上午六點到下午一點之間採買,因為有的生鮮攤商只營業到中午時段,至於民眾要到濱江年貨大街採買,建議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另外濱江年貨大街附近,也有第二果菜市場及台北漁市停車場,九百多個停車位可供民眾停車使用。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