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58:49(戴瑞芬報導)中廣新聞網

台灣優良品牌今年邁入第五年,外貿協會今天公佈二十家當選名單,其中昱晶能源、康那香等,有12家在全球或台灣佔有率是前三大品牌,還有8家是地方特色產業,有度小月擔仔麵、85度C連鎖咖啡店等。

外貿協會公佈二十家當選今年度台灣優良品牌的廠商,其中有12家是全球或台灣佔有率的前三大品牌,包括以「兩岸通、世界通」切入GPS車用衛星導航系統的正翰科技、台北101、北京奧運館都是客戶的春雨螺絲廠、生產太陽能電池的昱晶能源、是全球婦幼衛生產品代工及台灣第一家品牌的康那香等。這次 獲獎的全球摺疊車「一哥」地位的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說,堅持創新研發,甚至是全球四五十家車廠的研發伙伴,也是台灣品牌能在全球競爭永續經營的原因。

今年度獲選台灣優良品牌的還有8家是地方特色產業,台南的世芥蘭培育的迷你蝴蝶蘭在全歐市佔率達八成,還有度小月擔仔麵、85度c咖啡連鎖店、以及打出「Formosa」品牌行銷香蕉、芒果、木瓜等台灣水果的福爾摩沙物產公司等。

台灣優良品牌 正瀚大洋遊艇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