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7:17:00 劉朱松/台中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昨(19)日傍晚在台中表示,新政府的經濟政策要重新定位,包括提出擴大內需、產業再造及國際連結等3大策略。其中,產業再造方面,新政府將來會以業者的創新價值,作為政府獎勵的標準,不再像現在政府依產業別獎勵業者。

蕭萬長強調,未來不管科技、傳統產業及服務業,只要業者有創新與競爭力,且產品或創意有差異性,都可獲得政府的補助

尤其,明年底的產業升級條例將屆滿,不再實施,未來取而代之的條例,可能是產業創新條例或產業價值條例,其最大用意都是要提升產業的競爭力,讓業者積極投入研發與創新。

蕭萬長說,新政府未來不再按現行的產業別來獎勵業者;亦即,過去科技業5年投資免稅的獎勵時代,已經過去,未來業者只要創新,每個產業都可與別人不同,就可以在國際上生存。

蕭萬長昨日以「新政府實現經濟性政見的策略與方法」為題,在磐石會發表演講,與磐石會70多位會員廠商「面對面」座談;會後,蕭萬長並一一與在場的磐石會員合照,感謝中部企業對「馬蕭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