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Picasa
Picasa網路相簿
1.製作說明文字:拍照時的一些想法,增加相片附載的資訊。藉由同步化可使電腦圖片與網路相簿同步更新。 不能搜尋文字
可搜尋文字
2.增加標記 可搜尋文字
可搜尋文字
3.標記相片位置:藉由GPS定位器,可快速將拍攝的相片加入地理資訊

可使用地址搜尋來標記相片位置。必須安裝「Google地球」,才能在Picasa中使用地理標記功能

可上傳到Panoramio,審核通過的相片,可顯示在Google Map
     
     
     
     

如何用電腦分享與管理相片:

1.推薦使用Picasa與Picasa網路相簿來管理所有圖片,如果有足夠的文字資訊(相簿名稱、相片說明文字、標記),可把網路相簿當成雲端資料庫,藉由強大的搜尋功能來找尋自己建立的圖片素材(在網頁搜尋文字之後,在來源的選項勾選我的相片)。

2.使用Picasa軟體,在工具選項裡將預設上載大小設定為1600像素,只要相片低於2048x2048像素,影片長度少於15 分鐘,就不會計入免費1GB儲存空間配額。也能在相片上加入浮水印,讓你的相片更有專屬感。

3.選取要分享的相片並製作說明文字,回到相片簿按滑鼠右鍵選取「上傳到Picasa網路相簿」。

4.選取相片修改製作文字或加入地點與標記,按滑鼠右鍵選取「線上動作/更新線上相片」。

5.在Picasa網路相簿能用關鍵字搜尋自己的相片,完成圖片索引。

同步處理對 Picasa 網路相簿所做的變更 - Picasa說明

Picasa工具選項.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casa 雲端
    全站熱搜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