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muhsuan (muhsuan)
  • 在大陸雖然能連結murmur.tw,但要用痞客邦的帳號登入時(會先連結至痞客邦的網域)就會被封鎖了,需在大陸地區以外的地方先登入murmur,在帳戶設定的「帳號與註冊資訊」新增其他的登入帳號(如Google或Windows Live,但Yahoo會被封鎖),到了大陸的時候,直接用Google或Windows Live來登入就行了,但是同步到其他網站的功能可能會異常(如Pixnet部落格或facebook被封鎖而無法傳遞資料)
    2011/10/04 23:11發表迴響
  • 把痞客邦網誌的版面改而套用「old closet」的樣式,畫面顯示非常柔和,把鼠標移到要看的文章上面,底色會由淺灰色轉為米白色,這時瀏覽文章對眼睛而言真是件享受的事,再微調一些文字的顏色,那就更加完美了!
    2011/10/05 23:39發表迴響
  • 看到樂多在首頁的介紹(★向世界發聲的Blog平台★),心想該不會從大陸能連結到樂多吧?使用了websitepulse測試後,blog與photo都被金盾封鎖,但還是能連到新文創線上誌的網域(http://magz.roodo.com/...),或許是這些優質的文章數量較少,主題內容符合大陸官方規定,審核也比較容易吧。
    2011/10/06 10:17發表迴響
  • 「部落格墳場的數位永生」摘錄:可以將身後事和密碼存在Deathswitch這個網站,系統會定期跳出來詢問你的狀況,一旦沒有收到回音,就會自動將資料switch(轉)給你所指定的交辦人;TheDigitalBeyond網站蒐羅了不少網頁永續的想法和建議;還可以去VertualEternity或Lifenaut這一類的網站,開始培養你的阿凡達。輸入越多,你的阿凡達就越聰明,而且永不厭煩地巧笑倩兮,和你的訪客一問一答。
    2011/10/07 10:27發表迴響
  • 翻開《美好的台北藝術旅行》,親自慢步走訪,讓我們體現台北蘊藏的美學力。
    2011/10/09 12:4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